阿茶

喜欢大师,喜欢天策,喜欢佛策

【all火】求问白天篮球场上红发天使是谁?

Crimson spring:

文笔一般,能看,是否满意,看个人。


不喜勿喷,可叉。


不是母牛,没法高产,如果高产,绝对真爱。


设定(待定):


全员都在同一个学校。


HL为学校黑蓝代称。




1L楼主


如上,楼主今天在篮球场看到天使了,想要勾搭。啊不,交流一下。


2L


楼主痴汉吗?


说起天使还是在HL篮球板块的,能想到的只有…


3L


对对对。更何况是红发天使,还是在篮球场看到的。


4L


呜哇,那位真的是天使啊。就是身边麻烦的家伙太多了!


5L


才不会告诉楼主呢,一开头就那么痴汉!告诉你了小天使是谁,他多危险。


6L楼主


啧。占有欲太强不好,要分享。


7L


你走!不分享。我的。


8L


我呸!明明是我的。


9L


楼上你东西掉了,擦擦还能贴回去。


10L


脸吗。


不过歪楼了吧。


11L


然而楼主知道是谁也没用啊。


12L楼主


为什么?


13L


就他身边的那些人,可怕的不得了。


个个都把天使当心尖上的,哪里轮得到你?


14L楼主


话不是这么说,这种事不分先来后到。


总之我只想知道是谁?


15


直接查吉祥物天使。


16L楼主


好。


17L


楼楼上出卖了天使???


18L


没错,说好要保护他的?


19L


然而楼主是为了找天使的,不要再歪楼了好吗?


20L


就是。哪怕是天使。而且没什么就说别人痴汉,还这么一副防备的样子,也太过了吧?


21L


这是要打架了吗?


22L


并没有。


23L


保持平和。


24L楼主


查了,果然是天使。


还有上面的冷静一点。这是个求助帖,不是吵架贴。


某些不理智的人不要自以为是的守护好吗?


而且楼主也没有到痴汉的地步,谢谢。


但是天使确实很可爱。


笑起来就是一个阳光少年啊。


相当喜欢啊。就是身边的人有点碍眼。:)


25L


www是啊是啊。天使超可爱。


26L


楼上迷妹。


27L


正常。天使的迷妹在学校里到处都是。


28L


好奇,有这么可爱?


29L


楼上不是HL的就是新生。


30L


啊,我是别的学校的。你怎么知道?


31L


大概是因为天使在HL很有名。


32L


有那么有名吗?


33L


这个时候就让我来科普下!


天使人超帅,笑起来那个魅力值简直。运动神经超好。又高又壮,一米九,但怕狗。


成天戴着跟哥哥(不是亲哥)的友·谊的戒指。身边优秀的两只手都数不过来。


在学校里随手一抓就是迷妹迷弟。简直就是行走的人形春药。哦,还是个海归。所以日语说的不溜,语法更是不得了,不过更加可爱了啊!


天使打篮球,他自己本身很厉害,他的队友也是。可以说都是有天赋的人。天使所在的队伍在篮球这块领域,相当有名,当然这是在日本。至于国外就不清楚了。


想想啊,人又帅还是个海归,又会打篮球还是打的很帅气的那种,性格又不会狂妄自大反而很阳光,特别是!会做便当。


我虽然没吃过,但是我看过啊!做的看着都觉得好吃。然而全被天使身边的吃了。


总之这样的有迷弟迷妹很正常。


34L


还会做便当?!一米九的男人。问一句,缺不缺腿部挂件?


35L


不缺。谢谢。


问一句缺不缺背部挂件?


36L


你们要点脸?


缺不缺胸部挂件。


37L


关注点一米九怕狗。hhhh


38L


不可思议。但是感觉很可爱。


39L楼主


多谢透露。


果然很可爱啊…啧。有点心动。


我决定去追他!


40L关灯我也是好汉


滚。能追笨神的只有我。


41L光的影子


请不要自作多情了好吗?


他是我的光。


42L关灯我也是好汉


跟这没关系!


43L光的影子


很有关系。最起码在赛场上跟他打团体的是我。


44L关灯我也是好汉


来one on one吧。


45L光的影子


不用了,我正在和我的光在一起。


46L关灯我也是好汉


???


在哪。我现在过去。


47L光的影子


你觉得我会告诉QF君你吗?


啊,我的光来了。


48L关灯我也是好汉


你接我电话啊!


49L


有Id。


50L


俩大佬。


51L


为啥那一段没人说话。


52L


废话,谁会打断这种明显有着JQ的时候。


53L


貌似信息量挺大?


54L


没错…这个是三个男人追一个男人?


55L


好像是。


56L楼主


我好像…


看到天使了。


旁边那个蓝毛是谁。为什么用那种温柔的要死的眼神看着天使?不要以为你长得矮就可以这样看他。


还有…居然用手去擦拭天使的嘴角?不要以为你面瘫就可以揩油。


我上了。


57L


这种闪瞎了的感觉。


58L


这种秀恩爱的感觉。


59L


这种冰冷的狗粮胡乱的在脸上拍的感觉。


60L


这种基情四溢的感觉。


61L


楼主的话…上了,去哪?


62L


还用说当然是勾引天使…了…啊?


63L


放了天使让我来!!!


64L


不过为什么前面说是三个男的。说不定楼主是女的。


65L


那么man的语气不像。


66L


赌一根黄瓜男的。


67L楼主


天使的公主抱,胸口好暖。好温柔。一脸紧张的样子,真想上。


68L


男的。


69L


不是男的我割黄瓜。


70L


重点是公主抱。


71L


发生了什么?你做了什么让天使抱你。


72L


你是不是对天使做了什么!


73L光的影子


哦。原来那个男人是楼主啊。


:)我说哪来的家伙,明明是自己撞上去,还一副受伤的样子。愣是让我的光带去看医生?


74L


楼上惊现正主之一。


75L


可怕。


76L


WTF


77L


勾引技术哪家强?


专找楼主。


78L


从那一段话看来楼主有点婊。


79L


楼上禁止人生攻击。


80L楼主


哦。你就是跟在他身边的小矮子啊。碍眼得紧。


81L


小矮子。hhhh


82L


多大的仇。


83L楼主


不是啊,因为真的很矮。


啧,天使真好看。有点把持不住。


刚才又因为走动了所以出了点汗,现在还扯了扯衣领,真是不知道自己有多好看。多有诱惑力。


一脸担忧的样子也好棒,还是因为我。


为什么周围那么多人?不然我就…


84L光的影子


并不是小矮子。我觉得你没有比我高多少。还有,请放过他。不要对他动手动脚。我马上就过去了。


:)中途换医院你也够厉害了。


85L楼主


谢谢夸奖。没办法,天使诱惑太大,你们这群家伙又经常在他身边。偶尔想独处都没机会,我哪能放过?


三番几次看到天使,你们都在身边。好不容易没那么多人了,我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86L光的影子


你怎么知道他在哪。


87L楼主


没什么。你们去的那里刚好是我经常去的地方。碰上只是偶然。毕竟我平时不是这个点去的。


88L光的影子


所以是有人告诉你了。


89L楼主


没错。


90L


上面厉害了,为了一个男人至于?


91L


楼上什么叫为了一个男人至于?至于好吗。


且不说天使和xx出去,但是目测是熟人,那也好过被一个突然冒出来的人带走。


92L


不是吧,天使一米九,那么容易被带走?


93L


应该不会吧,毕竟不是傻子。


除了面对装可怜的人没办法,一时心软就妥协。


然后一个不小心,也就是丢了贞操。


94L


……


95L


……


96L


……


97L


天使啊!!!你贞操还在吗!!!!!


98L楼主


啧。还在啦。


我都还没动手,不知道哪来的绿毛进来就瞪我。


谁啊这,不要以为你手机抱着一个狸猫玩偶我就忍了。


对不起,我忍了。


99L


hhhhh我还以为楼主要做什么。


100L


然而是manman的忍了。


101L


说好的霸气呢?


102L楼主


我怕狸猫,这玩意…我撑不住。如果不是天使在这里,我早走了。


还有那个绿毛为什么也对天使动手动脚?是不是彩虹头发的人都有这毛病?之前是小矮子,现在是绿毛傲娇。


还在手上绑了绷带,这是有什么特殊癖好还是受伤了。



肯定不是受伤,受伤还能摸天使。不管,就不是受伤。


:)为什么天使见到他就笑的那么灿烂。虽然对我也挺灿烂的,啧。


103L


彩虹色毛的可能都有这个习惯。hhhh


104L


比如运动完后假装友谊的拥抱,实则隐秘的揩油。


105L


比如运动完后递上一瓶水,实际上是自己喝过了,想来间接接吻。


106L


比如电话联系汪汪汪,实则加深感情。


107L


不要脸。


108L


话说回来楼主居然被公主抱,那是多娇小?


109L楼主


并没有。楼主一七五左右。


然后刚才小矮子没说清,是撞上去之后我故意往后倒,本来是打算让天使接住我的,那样就可以对视了!


结果没看到后面有车,所以被蹭到了,其实没受伤。但是看到天使担忧的表情,这样似乎不错。我就将计就计地让天使送我去医院了。


说起来。那红毛和紫毛是怎么回事啊?本来一个绿毛,还有在路上的小矮子就够麻烦了,现在又来两个。特别是红毛的眼神,啧,以为自己是谁啊。一看就是中二,真是害怕天使和这样的人在一起。


哦,我在一起的意思只是说玩在一起,不是那个在一起。最后跟天使在一起的是我。


110L今天的幸运物是


看来Hz说的是真的呢。说来了个装病的变态?


111L楼主


变态是不是太过分了?我最多就是痴汉。还有看你的ID ,就是那个绿毛对吧。不要随便碰天使,天使头发都被你揉乱了。


112L今天的幸运物是


呵,除了刚才碰到他了,现在却碰不到的你来说,只是嫉妒吧。再说了,又不是我想碰的,只是担心他而已。


113L楼主


哈?受伤的是我,你摸他干嘛,傲娇。


114L


新ID 出现。


115L


又来一个大佬。


116L


可怕,刚才还是三个男人,现在又多一个。果然不愧是人形春药。


117L


迟早成迷妹。


还有傲娇什么的hhhh


118L xx


我好像看到楼主了?


119L


楼上不要开玩笑。


120L xx


不是,我是真的看到了。坐在椅子上的估计是楼主,白毛,长得超美。嘴角还有泪痣!


站在旁边的可能就是天使,好高。果然是一米九的男…人…


121L


有泪痣!那就是美人。


122L


为啥?


123L


楼上难道不知道天使的哥哥脸上也有泪痣,长得那叫完美。


124L


重点是那个说看到楼主的去哪了,特别是最后男人为什么打了省略?


125L xx


天使笑起来皮卡皮卡的。在发光?!


刚才去缓冲了。明白了天使为什么有吸引力了。


126L楼主


哦,你就是那个站在外面的女人?


怪不得刚才感觉到有什么目光,特别是后面天使笑了以后,那目光就跟变质了一样。然后我就看到了捂着眼睛,一副半生不死,此生满足的女人正不看手机手指却在不断的动.嘴角还荡漾着可怕的笑。


127L xx


暴露了?!


现在确定白毛是楼主了。笑的有那么点让我害怕。我走了,不打扰你和天使的五人世界。


128L楼主


……


你应该说二人世界。


129L


所以说!那个刚才直播一样的妹子,你是遁了吗?!


130L xx


是的。你没看楼主那个笑容,不然你也想走。


131L


没事啊!楼主好看啊,而且天使在啊,我觉得可以坚强。


132L xx


年轻人那已经不是坚强可以解决的,最重要的是有个红毛拿着剪刀,顺便对我笑了,剪刀还挥了挥。我真的害怕等会我待久一点,他一剪刀就过来了。


 


TBC



评论

热度(72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